Wednesday 2 March 2016

「書寫力量•藝文縱談」

吳明益小說與拓荒:非虛構寫作對虛構寫作的影響
日期:2016年3月10日(星期四)
時間:下午4:30‒6:00
地點: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進學園
主持:陳燕遐博士(香港中文大學)

講者簡介
吳明益,台灣著名小說家,作品以書寫對台灣的生態與人文關懷見長,作品包括散文集《迷蝶誌》、《家離水邊那麼近》,短篇小說集《本日公休》、《虎爺》、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,以及長篇小說《睡眠的航線》、《複眼人》、《單車失竊記》等,當中《複眼人》先後於2013年和2014年被譯成英語及法語出版。曾六度獲《中國時報》開卷年度十大好書,以及《亞洲週刊》年度中文十大小說、九歌年度散文獎、台北國際書展小說大獎、法國島嶼文學獎小說大獎等獎項。

現為台灣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教授,研究專長包括現代文學、自然書寫與文學批評理論。

講座以粵語進行,歡迎參加。
網上報名:https://goo.gl/IcGk07
查詢:3943 8733
電郵:powerofwords@cuhk.edu.hk
臉書搜尋:書寫力量/ThePowerofWordsCUHK

合辦:香港中文大學書寫力量 圖書館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1. 本網站保留刊登或刪節留言的權利,並有權在不作通知的情況下刪除討論區上的任何內容。
2. 公眾用戶在本網站的留言均為留言者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。